山雨

落俗

【祺鑫】桃色陷阱


歌手马×化妆师丁



丁程鑫是马嘉祺的私人化妆师,而不为人知的是他们还是情人关系。


1.

某晚会,马嘉祺一身酒红色西装,在化妆间,丁程鑫正为他做最后的定妆

“马老师,今天看起来格外撩人啊”

马嘉祺挑起他的下巴“那不也是只撩你一个”

“是吗,我等你下台来撩我。”丁程鑫在他耳边轻声说



2.

丁程鑫第一次见马嘉祺是在陪朋友去的一场演唱会上,他朋友是马嘉祺的粉丝。



演唱会上,周围的人都在疯狂尖叫,拿着手机拍照,只有他,安静地看着台上穿着白色衬衫的人,看着他投入的唱歌,看着他和粉丝互动笑得眉眼弯弯,尤其温柔。



后来他一直关注着马嘉祺的动态,听说马嘉祺需要一名私人化妆师,他想都没想就去应聘了

他对自己的化妆技术还是非常有自信的,果不其然,他被选中了。



3.

第一次给马嘉祺化妆,那人的鼻息轻轻呼在他手上,“马老师,你这优越的骨相,真是要让人感慨上天不公了”



“哪里,丁老师长得也很好看”说着就抬眼看着丁程鑫,一漂亮的葡萄眼,看得丁程鑫呼吸一滞,这双眼睛在照片上看过很多次了,亲眼看到还是被惊艳到了。



“马老师,把眼睛闭上,现在处理眼妆”

马嘉祺把眼睛闭上,睫毛一颤一颤的,粉色的唇微张着,丁程鑫差点没忍住吻了上去,马嘉祺其实感受到了,面前突然凑过来的阴影和几乎不可察觉的温热,但是那人又很快拉开了距离。



化完妆,马嘉祺上台了,丁程鑫去了厕所。



回到化妆间,丁程鑫看到了桌上马嘉祺摘下的项链,听说这条项链对马嘉祺有特殊意义,他除了舞台上,其他时间都戴着,丁程鑫拿起项链看了看,放进了自己包里。



演唱会结束,回酒店,丁程鑫在沙发上吃着水果看电视,手机铃声响起,拿起一看,笑了“鱼儿上钩了”

“喂,马老师,有事吗”


“丁老师,这么晚打扰你真是不好意思,就是我有一条项链,今天上台前放化妆间忘拿走了,你看到了吗”


“等会儿我找找,可能我收拾东西没注意一起放包里了”


“好”


丁程鑫把项链从包里拿出来看了看,又放了回去,给马嘉祺打电话


“马老师,不好意思,项链真的在我这里,你什么时候有空来拿吧,我的房间号是6201”


“好,我马上过来”


丁程鑫拿起旁边的睡袍就进了浴室,洗了个澡

刚出来,门铃刚好响起。门一打开,马嘉祺就看到丁程鑫手拿浴巾正擦着湿哒哒的头发,才洗完澡漂亮的桃花眼湿漉漉的,看着他,“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来了,我刚洗完澡出来,先进来吧”



马嘉祺坐在椅子上,丁程鑫低着腰站他旁边,在包里翻找着,宽大的衣服领口露出胸前的大片肌肤,低着腰里面的风景一览无余,浴袍下漂亮的身体轮廓若隐若现。



马嘉祺轻轻握紧了拳头,丁程鑫余光瞥到,暗笑着,“在这里,给”说着就把项链递给马嘉祺。



马嘉祺道了谢就起身离开了,丁程鑫看着他的背影,“马嘉祺,你定力还挺好”



马嘉祺回到房间,长吁了一口气,丁程鑫太勾人了,其实他第一次见丁程鑫就被他吸引了,他看起来很干净很单纯,混乱的娱乐圈里像他这样的人不多。



特别是他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里面仿佛随时都盛满了笑意,和你说话的时候亮晶晶,眼里就只有你一个人,他心动了,他希望他眼里就只有他一个人。



他在用心对丁程鑫好,没人的时候他会给丁程鑫撑伞,会默默记下丁程鑫爱吃的东西,会将就丁程鑫的小脾气……


4.

丁程鑫感觉得到马嘉祺喜欢上他了,所以他越发大胆,偶尔化妆还会明里暗里撩拨人。

又一次马嘉祺表演完,在化妆间被他撩起了火,他看了看马嘉祺身下的小帐篷,凑到马嘉祺耳边说

“马老师,难受就不要忍了吧”说着就坐着马嘉祺腿上,环住马嘉祺的脖子,吻上了他日思夜想的唇,果然和想象中一样,很甜


马嘉祺搂着他“你就是故意的”


“我故意了这么多次马老师都没做出反应,我还以为马老师不行”


“行不行不得试试才知道?”


说着就把丁程鑫推到化妆台,压了上去



就这样顺理成章的,马嘉祺和丁程鑫就成了情人关系,工作人员都知道,化妆间的门不能随便推







评论(9)

热度(1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