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

落俗

【祺鑫】从校服到西装8

21.

到酒吧

“先说好,少喝一点”马嘉祺对丁程鑫说

“好”

开始丁程鑫还比较收敛,后来直接倒满杯

马嘉祺抢过他的酒杯,“不能再喝了”

“我不,我喝了这么多都没醉是不是很神奇?”

丁程鑫看着他说“因为你不在的时间里我喝了好多酒”

每一句话都像一把刀插在马嘉祺心上

“我以后会一直在,不喝了,好吗?”

“不好”丁程鑫突然趴在他肩上嚎啕大哭

“马嘉祺,我好想你”

“你怎么这么狠心,你说走就走了”

“我以为你再也不回来了”

丁程鑫自从工作后就非常稳重,很少发脾气

只有他自己知道,发脾气又怎么样,又没人在乎

他已经习惯了打碎了牙都往肚子咽

现在的他脱下平时那副面具,在马嘉祺面前,因为马嘉祺会心疼啊

马嘉祺拍着他的后背,说到“不哭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你当初去B市不也说都没说就去了吗”

“那能一样吗,我以为你会来找我,谁知道你去了国外”

“你去也就算了,你还把号码换了,你是多怕我找到你”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手机丢了我才换了号码”

“我不管,你就是过分”

“好好好,我过分,我的错,我现在回来了,阿程原谅我吗”

“不原谅”丁程鑫气鼓鼓的说

马嘉祺假装放开他“不原谅那我走了哦”

“你敢走”丁程鑫又开始大哭,引得周围人都看了过来

马嘉祺赶紧搂着他“骗你的,我不走,我怎么舍得走呢”

丁程鑫哭累了,在马嘉祺怀里哼哼唧唧

“马嘉祺,你个王八蛋”

马嘉祺无奈的笑了“消气了吗?”

丁程鑫没说话

“消气了那我们回家”

马嘉祺把丁程鑫抱出酒吧,带回了他家

“马嘉祺,我有点晕”

“叫你少喝点,你不信”

“我乐意,你管我”

“小朋友长大了,我不敢管了”

“你不管谁管?”丁程鑫反问他

“好家伙,你这倒打一耙的本领倒是越发长进了”马嘉祺笑了,捏着他的脸

丁程鑫搂住他的脖子就要亲他

他歪头一躲“一点都不乖,不给亲”

“马嘉祺,你嫌弃我了”丁程鑫委屈巴巴地说

“乖乖,我怎么会呢”马嘉祺抱住他,吻上他的唇

许久没见的思念都融在这缠绵的吻里,难舍难分

“丁程鑫,我很想你”

许久,马嘉祺放开他

“宝贝儿,我去给你煮醒酒汤,你先去洗澡,好吗?”

“好”

丁程鑫进浴室,一会儿一声马嘉祺

“怎么了?”马嘉祺站在门外

“没什么,就是想叫你”

“好,那我在门口陪着你”

丁程鑫洗完澡,打开门就往马嘉祺怀里扑

“就喜欢这熟悉的感觉”丁程鑫在马嘉祺身上蹭着

马嘉祺笑着,直接把他公主抱起来“鞋呢,怎么不穿鞋”

把他放到沙发上,手捂着他的脚尖“这么凉,感冒了怎么办”拿起旁边的拖鞋给他穿上

“有你在,不会的”

“你啊”马嘉祺无奈的笑了

“来,把醒酒汤喝了”

“你喂我”丁程鑫看着他,眼睛亮亮的

“好”马嘉祺喝下一口,吻上丁程鑫,渡到他嘴里

丁程鑫瞪大了眼睛,一脸震惊

“怎么了?不是你说叫我喂的吗”马嘉祺看着他笑着说

“你以为你会用勺子”

“用勺子多没意思”

“那我自己喝”丁程鑫端起碗,一饮而尽,耳朵红红的

“亲了这么多回了,怎么还害羞呢”马嘉祺捏住他的耳垂

“没你脸皮厚,没办法”

“喝完就睡觉吧”

丁程鑫看着他,

“想哪儿去了,放心,我什么也不干”马嘉祺摸着他是头发说

“说好了啊,盖着被子纯聊天”

“好”

夜深了,两人相拥而眠

半夜,丁程鑫出了一身冷汗

马嘉祺发现不对,“阿程,怎么了?”

“胃痛……”

马嘉祺下床给他把药拿过来,把他从床上扶起来坐着,“来,把药吃了就不痛了”

丁程鑫把药吞下,皱了皱眉头

马嘉祺把东西放好,躺回床上,把蜷成一坨的人捞进自己怀里,温热的手轻轻在他肚子上给他按揉着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以后我来照顾你”

丁程鑫往他怀里靠了靠,紧闭着的双眼也掩盖不住泪意,翻过身把头埋在马嘉祺颈窝

“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22.

第二天,马嘉祺早早起床,给丁程鑫熬了粥

丁程鑫还蒙在被子里赖床

马嘉祺坐在床边“阿程,起床了”

丁程鑫一下子坐起来,向马嘉祺扑过去

马嘉祺接住他,“今天居然不说要多睡会儿了?”

“我怕多睡会儿你人就不在了”

“我这不是还在吗,我不会走了,相信我”说着撩起丁程鑫的头发在额头上轻轻一吻

“吃早饭吧,我给你熬了粥”

“好,我要你抱我过去”

马嘉祺直接把他拦腰抱起,“阿程,你瘦了”

“哪有,胖了就不好看了”

“除了我你还想给谁看,嗯?”马嘉祺捏了捏他的腰

丁程鑫眼睛滴溜溜的转,“就不想给你看怎么办”

马嘉祺的手不安分的在他腰上摩挲

“晚了,我不仅看过,还……”

“流氓”丁程鑫打断了他的话,端起碗开始喝粥


23.

到办公室,贺峻霖立马凑过来

“我嗅到了八卦的气味

“你干嘛?”丁程鑫推开他的脑袋

“快说说,咋回事,我看事情不简单啊”

“一个……老同学”

“同学?我猜……是前男友吧”

“嗯,不过现在嘛,不是前男友了”

“又在一起了?那你们以前为什么分开啊?”

丁程鑫跟他讲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啧啧,马嘉祺可真是宠你”

“最后他还不是走了”

“那先走的不是你吗”

丁程鑫也知道自己理亏,对啊,先走的是自己,提分手的也是自己,

还好,最后兜兜转转他们都没错过对方

丁程鑫岔开话题

“你和严浩翔怎么样了?你答应他了”

“嗯”贺峻霖笑得一脸灿烂

“啧,我好奇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让你这个单声身主义者都陷入了爱情的漩涡”

“一个很好的人啊,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也许就是因为他是严浩翔吧,你难道能说清楚你为什么喜欢马嘉祺?”

“好吧,我也说不清楚”

确实,喜欢要什么理由呢?


24.

下午,丁程鑫在事务所没事,突发奇想去了医院

办公室里,马嘉祺正在低头写着什么东西,听到脚步声只说了句“马上就好”

“马医生忙什么呢?头都不舍得抬一下”丁程鑫靠在门上看着他

“是你啊,还以为是其他医生来找我拿资料”马嘉祺停下笔“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emmm……就是半天没见一个人啊,就茶不思饭不想,自我诊断是相思病,马医生看看,我诊断得对吗”说着就把说伸出来假装让马嘉祺把脉

马嘉祺配合的把手搭在他的手腕上“我看这病还挺重”

“都挺重了那马医生不得给我开点药?”丁程鑫凑到他面前说

马嘉祺一把把人拉过来,坐在自己腿上,手扶住丁程鑫的后脑勺就吻了上去

“马医生……那个”一个小护士突然走进来,被里面的情景惊呆了,“那个……你……你们继续”说着就退出去了,还贴心的把门关上

丁程鑫把头埋在马嘉祺颈侧“啊啊啊,马嘉祺,好丢人啊”

马嘉祺笑着说“丁律师对我给你开的药满意吗”

“简直不要太满意”

“你先在旁边椅子坐一会儿,等我把这资料整理完就去吃饭”

“好”

走出办公室路过护士站的时候,丁程鑫感觉那些护士小姐姐看自己的眼神都充满了八卦

“马医生这么好看,有护士小姐姐追你吗,比如来给你送花?”

“有 但我没收”

“为什么?”

“因为怕你吃醋啊”马嘉祺捏了捏他的脸

“这还差不多”丁程鑫把他的手拉下来,和他十指相扣

晚上,马嘉祺家里

丁程鑫正躺在沙发上看电影,马嘉祺从房间走出来,把他拉起来“走,该洗漱了”

“等一下,等我把这一点看了”

马嘉祺坐在他旁边,他顺势靠在马嘉祺身上

宽大的白色睡衣下,漏出大片皮肤

马嘉祺埋首在他脖颈,是一股淡淡的橘子味,轻轻吻了吻

“马嘉祺,别闹”丁程鑫按住他的头

“阿程,你不想我吗”

“什么意思?”丁程鑫敏锐的察觉这个问题不简单

“字面意思”

“想啊,怎么不想”丁程鑫回答说

马嘉祺的手探进睡衣,往睡裤游走

“好巧,我也是,我做梦都想……睡你”说着把丁程鑫抱起来,坐在自己腿上

丁程鑫手环住他的脖子“我还以为你不想,昨天你都……”

马嘉祺哑着声音说“昨天你不是不舒服吗,早知道你昨天就想,那我就不忍了,你知道我忍得多辛苦吗,嗯?”说着就吻上他的唇






评论(8)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